close

水瓶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問題是這樣發生的-水瓶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我真的搞不懂..水瓶座的男生到底在想什麼,都已經快要出國遊學了...都不會想要珍惜與情人相處的時間...
反而疏離..冷淡..甚至想變成朋友關係...為什麼要這樣做?知不知道這樣很傷人心ㄟ...,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阿!!都已經在一起那麼久了...這樣要我主動放棄不是顯得他很自私ㄇ,水瓶男..要如何做...你們才不會這樣傷人心呢?

答案是這樣子的-水瓶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我男友也是水瓶座的,我也問過我男友,他會不會突然跟我說分手,他跟我說 "不會"。我說 "那如果你以後要去當兵呢?“,他說"我會分手"我也很訝異 因為我覺得,為什麼他會為了當兵跟我分手,難道他不愛我嗎?
    他跟我說 他很怕兵變,正如第一位大大所講的,

兵變 是最痛苦的
假如 當兵回來 女友跑了 工作沒了 會有多沮喪
其實 他們也不是一定要跟你分手
只是要你的承諾 要你的堅定 給他們鼓勵
你堅定的跟他說 我絕對會堅持我們之間的感情
他說 我是為了你 才放棄你的
但是 他也會想的到 若放棄了 你會更痛苦阿
告訴他 你不想放棄 不想分開 你會等他
假如他真的愛你 他不會毫不掙扎的跟你說不

 

 

 

資料來源 知識+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