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問題是這樣發生的-雙魚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我認識了一個雙魚座的男生,很典型的雙魚,自由自在不受拘束,滿滿的夢想無限的創意,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美好的事物跟開心,我深深的被他吸引愛他愛到我沒辦法想到自己,我們兩的再一起不九也短短三個月,我愛他所以願意去接受包容所有的一切,甚至爭執了我也想去配合調整來摩合我們之間的不足。


    不過忽然之間,他決定要分開他說他很愛我很愛被愛的感覺,但是他覺得我們兩個的問題基點是我們個性上的不合,我們剛再一起十沒看過對方只是靠著聊天因為投機聊的來,每天可以掛在網路是七個多小時都有聊不完的話,我不覺得我們的個性不合只是很多的小問題需要去調整,我知道或許他不夠成熟去應付這些困難。


    我也知道或許雙魚座的浪漫不夠了解兩人相處現實的困難,他說太愛我所以不希望有一斯斯可能會有大吵撕破臉的機會
所以放手是對兩個人最好的選擇,我離開他家時我永遠記得他哀傷不捨的神情,我還是很想念他所有的好。


    我已經停止打電話跟他連絡,他很擔心我過的好不好不過我卻不希望老讓他知道我不好增加他的愧疚感,但心底深處,我真希望他能再回頭看看我這短感情,可以再一起加油一次,有這樣的可能ㄇ,我該怎麼做才會有可能得到這樣的可能ㄋ,他表現的很愛我很不捨那是雙魚座一貫的做法ㄇ,我不覺得他是騙人的因為他再感情方面從不欺瞞,我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些你們對雙魚座的意見,我夠成熟知道我不該再多想他,不過可以多些努力哪天可以再愛他一次我真的希望.......


答案是這樣子的-雙魚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雙魚是個浪漫主義者,我相信你已經經歷過了吧!

他是個幾乎完全無法接受現實面的人

如果你是屬於比較理智型的話

那我想你可能無法體會這點

雙魚男人要低是能跟他一起沉醉浪漫的伴侶

而且雙魚的男人都會有一點點滴大男人心理喔

他無法接受自己的伴侶比他懂事更多

所以當你說你們現實面的時候

他就會覺得你好像要離他遠去了,不再是他當初那個所愛的女孩了= =

別驚訝= =雙魚男人很愛大題小做低

如果你真的要挽回,你就跟他一起沉醉在浪漫裡面吧!

如果你做不到,你就要有跟他這樣反反覆覆下去的心理準備

你很愛他沒錯!

但是你能做到這點嗎?你要好好想想!

如果你做得到,其實很好挽回低

只要透露一點點沒有他你過的不是很好的消息

其實他就會開始心疼與不捨

然後你在去跟他哭訴一下下

如果他還愛你,他就會答應在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