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戀愛失敗是什麼造成的

    自我意識強烈的水瓶座,總是沉溺在忘我的世界中而忽略周圍的人。這樣一種忘乎所以的狀態,就算戀愛時也不會脫離。導致水瓶常常會因為臨時陶醉某件事,而忽略了原本的約會或是重要的紀念日。本該用心準備的禮物,卻因為一時忘記而作罷。別太沉迷自我,偶爾也要為戀人想想。

水瓶女不再愛你的表現

    水瓶女的好奇心很強,常常把另一半當做是「小百度」,不停地問東問西,而對另一半的一些過往糗事、趣事亦有莫大的興趣;寶瓶女反叛精神很強,一般不願隨聲附和……可當她們不再「逼你」回答她的問題,或是討論一件事你說什麼她都點頭說好,全然一副敷衍的姿態,這樣的冷淡也就意味著戀愛熱度的退卻

水瓶座女怎麼對待出軌的愛人

    水瓶座的人,他們都是有著高尚節操的人,他們無法原諒一個出軌的男人,他們更無法接受一個出軌的男人,他們不僅這樣要求對方,也同樣這樣要求自己,因此,想要得到水瓶座的原諒,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他們不想原諒。此外,水瓶座他們有著反抗的精神,他們有時候非常叛逆,他們也很正義,看不慣世俗的很多事情,他們還非常超脫,很少會與世俗同流合污,對這樣一個如此聖潔的人來說,他們怎麼可能會原諒一個出軌的男人呢

 

 

水瓶座最厭惡的戀愛細節

    水瓶座的人很有自己的思想,認定的事情就不會改變,因此,就不要把自己的想法硬生生地灌輸給他們了,這樣只會比他們發瘋,還要注意得饒人處且饒人,不要苦苦相逼,更不能強迫他們的思想,不然只會一拍兩散。

水瓶座女出軌時你還有機會?

    水瓶座的女生絕對是另一半對不起自己,或是是她已經瞧不起對方等等很嚴重的狀況之下她才會外遇,因此外遇之後她當然很難回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