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問題是這樣發生的-雙子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我的前男友是雙子做A型的男生!!我們分手至今已經半年了!但是近這二個月以來,他對我表現出來的態度,都讓旁觀者認為他對我仍有依戀仍有感情,而且可以說是全部的同事都看在眼裡,大家都認為他很在乎我!!而我自己有時也會覺得他對我比對別人有些許的不同!!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當大家問他是否有機會合好的時候,他卻都要說不可能?而且,他也會告訴我說他很不高興事情都過了半年,為什麼大家仍要一直問他我們是否會合好?但是又是為什麼他嘴巴上都要說不可能!但是表現出來的言行舉止卻像極了我們仍然是有機會的?我真的不懂!!我承認我對他仍有一絲依戀,我也想等他!有時想到他的一些言行舉止連自己都覺得或許會合好!!

    不過又為什麼他都要說不可能呢?我真的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我該繼續等他嘛?有同事說:可能他愛面子,也可能礙於當初分手是他提的,他拉不下臉來說合好!!但是,既然如此,為何他又要說不可能?為什麼不可能還要關心我?

答案是這樣的-雙子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舊愛依然是最好的,我想只能用這句話來回答你吧,其實大部分的男人都是死要面子的,包括我也是的,雖然跟前女友分手,但是心裡面還是想著她,我們現在雖然是分手了,但是我還是會聯繫她,關心她就好像是朋友一般,但是不會跟她開口求復合,因為總是開不了這個口。

    我建議妳可以順其自然就好,如果妳對他還是有那份愛,你倒是可以在跟他撒嬌,然後有意無意的透漏希望復合,讓他有個理由再來關心妳,照顧妳,在男女之間,總是要有一方示弱的如果雙方面都太強勢,這樣是維持不了太久的,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