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問題是這樣發生的-巨蟹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我本生是巨蟹女,喜歡上一個巨蟹男,我把我跟他所發生的事告訴我的朋友,她們都認為這個巨蟹男也對我有意思,但他現在畢業回家,總之就是很難再見面了,我跟他告白,他只說我很勇敢,他說:我是個要離開的人,如果今天我沒有畢業,或許有可能發展,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答案是這樣子的-巨蟹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巨蟹男與巨蟹女的愛戀誰也離不開誰,我和我家那口子一個禮拜不見就快要發瘋了!我發現我們兩個都會胡思亂想而且都是負面消極的想法。我想他或許真是喜歡你的,但他又不希望兩地相思。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再跟他說一次吧!(不知你有沒有這個勇氣,且你要想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還是只是衣食衝動純粹喜歡他而已!)因為巨蟹座還滿會爐(台語)的,相隔兩地加上沒有安全感又愛亂想,真的是很慘!你要保證自己撐的住才行唷!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