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問題是這樣發生的-獅子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我們每天會傳簡訊,他會告訴我他在做什麼,也會問我在做什麼,如果我沒回簡訊他就會打給我,問我在做什麼然後他也會關心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也會問我怎了,他就像小孩子一樣,可是當我跟他說我喜歡他的時候,他卻跟我說他不值得,我想躲他但他卻主動密我,就好像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我們還是照樣傳簡訊還是會講電話,而且一講就是半個鐘頭,之前也有女生跟他告白,可是他卻會躲她然後覺得她很煩,跟她聊天就會很敷衍。

    可是為什麼他卻不會對我這樣,反而是跟之前一樣關心我,他曾經受過傷,他說那段感情放在他心裡很久,他是害怕受傷才會說不值得?還是一切都只是自己想太多,我不想放棄也放棄不了,我寧可他直接告訴我他有喜歡的人,我也不想要這樣下去,我到底該怎麼做,我不想給他壓力,他說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要繼續等下去嗎...?還是就放棄?

答案是這樣子的-獅子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我本身是個獅子男,我原本也有個讓我難以忘懷的前女友,但我遇到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女友,我就開始放下身段對他認真付出,完全不要求回報原因是我認為他是比我前女友更好的女生,我才會認真付出把愛都給了他,你不需要等如果你也很喜歡他的話,妳主動一點像是突然就親嘴。

    像是我所說的那個女生他就主動對我親嘴,如果要看他是否動心很簡單,如果你先主動獅子座如果也有開始行動阿,他就會很害燥也會慢慢變的很小男人這樣....而且到追的獅子座都很聽話,但就是有一點就是阿他會很黏你啥都想關心你,但你不要覺得很煩你再怎麼告訴他他還是一樣,他只是怕你離開他不愛他感覺變淡他才會怕你離開而不想浪費任何時間陪你,希望以上的可以幫助到你

    獅子座除非他真的把前女友忘的一甘二淨,要不然就是有更好的對象不然他是不會對任何女生有動心,加油唷!^^你要是很管的住他你就贏定了他一定是你的,如果不能的話奉勸你你還是當他的小女人比較好,如果還有任何的問題可以馬上提出來

以上是以我的經過來回答的^^個人有所不同經過也會有不同,所以你可以選擇相信或者不相信也可以。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