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問題是這樣發生的-處女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之前認識的一個朋友他是處女座的男生,一開始他對我很好,主動加我msn,每天照三餐問候還硬塞他的手機號碼給我,原因很簡單他只想要我叫他起床,聊天的時候,他常常點一些愛心的圖片給我,還有一次一群人出去玩,他居然在大家面前,偷親我的臉頰,事後他居然大喊我偷親他真囧。


    他還常常問我,為什麼要躲他其實我根本沒有只是有時候我不曉得說什麼,就會下意識的稍微避開一下,有一次他約了我出去<是一群人一起去玩,但是是他問我的,但是那時我對他沒什麼感覺,所以我拒絕了,跨年的時候他也邀我我還是拒絕,最後他對我說我想我們不能在一起,我還在想說我又沒跟他在一起。


    他怎麼會說這種話,所以我就回他說你哪裡抄來的台詞,他很生氣的說那是他自己想的,之後他就很少跟我聊天了,但是漸漸的,我發現我的三餐都少一個人問候,感覺好像失去了什麼,這時我才發現,我好像有一點喜歡他,想了一個月,我決定告訴他我喜歡他,畢竟我是個很直的女生,我不喜歡隱瞞,我用簡訊告訴他我喜歡他,他完全沒回我,後來,我等他上線用msn問說為什麼不回,他找了一堆理由來搪塞我,我有點生氣,我就直接對他說那你要給我一個答覆,然後他告訴我說他已經有喜歡的女生,我聽了當下很生氣,既然有喜歡的女生為何當初要這樣對我。


    沒想到他居然對我說是我自己誤會了他從頭到尾都沒那種意思,我知道處女座的男生可能比較愛搞曖昧,但是這樣也太曖昧了吧,最後我選擇原諒他畢竟我也是真的很喜歡他,發生這件事後,我們就沒在聊過天了,就這樣這件事過了半年,半年之後,他有一次上線敲我也沒幹麻,只是問問我的狀態,然後我都用非常簡短的語句回他,最近他傳了簡訊問候我,我也沒什麼理他,他到現在也沒交女友,所以到頭來,我都沒搞懂它到底在想什麼。


    我想問的是,既然他一開始就不喜歡我為何要做這麼曖昧的是然後再拒絕我?根據朋友對他的了解他並不是一個花心的人,還有我想知道他到底對把我放在什麼樣的位置,當局者迷我很困惑,

答案是這樣子的-處女座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其實不一定是因為他是處女座的關係,他才這麼做。我偶爾也會對別人做一些曖昧的事﹝我是天秤座的﹞,其實大部分並不是出自於喜歡的關係,只是覺得...那個人跟自己很聊的開,跟他得關係就像好哥兒們一樣!或許這種行為容易讓人誤會,但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的說!﹝雖然這樣說很怪,但我就是醬覺得﹞。


    我不敢直言斷定那個人是以怎樣的心態在妳身旁,但我敢說,他絕對覺得妳跟他很氣味相投,也很好相處!照妳說的,他跟妳的行為的確很親密,似乎蘊含著愛意!所以,他也可能是那時候真的有喜歡妳!現在呢?或許是『喜歡』或是『喜歡過』。﹝我還是無法斷定,抱歉!因為怎麼想,也是只有他本人知道,我只能用猜測的!﹞。
我覺得,妳應該鼓起勇氣問他,以前他對妳的看法和感覺是怎樣,那現在呢?,除了鼓足勇氣,開口問他以外,已經沒別的辦法了!,還有,不管他最後給妳的答案是妳希望或不希望聽到的,都該欣然接受,必經,妳要叫他做這種抉擇,是很痛苦的!,﹝感覺有點不重用,笑。最後,祝妳能夠得到幸福!加油喔~﹞,
最後,祝妳能夠得到幸福!加油喔~,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