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追求獅子座男生,與獅子男交往的技巧

愛上獅子男需做的事

(1)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會打扮懂花錢的女人,最像女人。

(2)擁有自信自尊的女人最美麗。如果還有明星般的氣質那就更棒了!

(3)第(2)項是他希望你的形象如此,但對獅子男的話,你最好就是需要人拯救的小貓咪,或是被關在塔頂的公主,你對他的需要,才會讓獅子男感覺到她的重要。

(4)千萬別在眾人面前取笑他,來,我再說一次,千萬別人眾人面前取笑他。(也許獅子男會自娛娛人,但那是國王自己能做的事,不是后妃和朝臣該做的呀。)

(五)全力的支持,用無盡又誇張的讚美與掌聲把他淹沒例如公司尾牙希望攜伴參加,你一定要這麼和他說:「全部門(或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有個超帥超棒的男友,他們都好像見你耶。」

(6)講話要講重點,獅子男聽不到重點就容易不耐煩。

如何知道獅子男喜歡妳

    獅子男是一個很健談又外放的星座,所以當他對你有好感時,你會發現他會常常在你左右,找機會跟你說話,而且這種說話跟普通朋友不一樣的是會虧你,但是那種虧隱約是有在刺探你心裡想法的感覺。


    例如~~哈哈你有沒有交過男朋友阿?你交過男朋友一定沒有我帥之類的~~或是,你怎麼那麼笨阿~不過笨得很好我覺得也不錯啦~就是用這種玩笑話一方面告訴你「我很不錯哦」一方面又哄你很好很好就算是缺點在他的眼中都變優點。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