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脫離單身的方法

 

  不擅交際、不喜逢迎的天蠍男,因為害怕自己的某些言行會暴露自己當下的心境,所以他們選擇對外封閉內心世界,而終日躲在自我的一方小天地中,享受獨處的時光,這樣的天蠍男難免會給人留下難以接近、難以取悅的印象,即使某些女孩深深折服于他們這份獨有的神秘感,但在靠近他們時,會發現他們對女孩仍心牆高築,存有戒備,不肯輕易敞開自己緊閉的心門。

天蠍座男生為何總是單身?

       天蠍男不會盲目地陷入愛情的漩渦,若對方達不到自己的標準,絕不輕易點頭答應,可以說是寧缺毋濫原則的奉行者。但與此同時,天蠍男另類的戀愛觀也是令人咋舌的,他們認為“談戀愛只不過是人生的點綴,應如一場遊戲般愉快,而絕非一旦有情有意,便要全心全意”,就這點來說,他們又是遊戲人間的類型。

    面對這樣不解風情的男子,時間久了,女孩們必會失望地拂袖而去。此外,天蠍男的佔有欲也是十分強烈的,他們覺得既然彼此相愛,那彼此的自由時間也該嚴格約束,但愛情中若得不到一點點的個人空間,那女孩們會覺得跟天蠍男談了戀愛跟進了囚牢沒什麼兩樣,這樣的日子誰受得了!

對天蠍座單身MM的忠告

       單身的天蠍座MM對於其它任何女性而言都是一種潛在的威脅,與雙魚MM不同的是,天蠍座女子通身上下傳達給人的是一種「勾魂懾魄」的氣質。她們精力充沛,熱情激烈,孤獨與寂寞會將她們修煉得更加的性感,透著一股子熾熱的氣息,就算她安靜地坐在那裡,但騷動與狂燥卻是無法掩飾,火辣的眼神足可以將一切男人熔化,他們大膽而主動,追求著歡愉,排遣著煩悶,不會欺騙自己的感受,平平淡淡不是她們的風格,驚心動魄才是她們想要的效果。

 

天蠍座女生異性緣爆棚法

  其實天蠍女在十二星座中是頗具魅力的一個,但是天蠍女為人太過於冷淡了,再加上外表一直都是酷酷的,又不太說話,給人可望不可即的感覺,因此異性總是對你望而卻步,不敢靠近你。冷豔的天蠍女,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多笑笑,都說微笑是全球通用的語言,因此微笑的臉容會讓你加分不少呢,人們感受到你的友好自然就會跟你親近,異性緣也會隨之旺盛起來喲。

天蠍男異性緣提升寶典

  喜歡躲在一旁,冷眼旁觀世間人事的天蠍男,往往給人神秘的感覺。永遠保持冷靜和謹慎的天蠍男,沒把握的事,絕不會透露半點形跡;內心的情緒,更是不會輕易對身邊人傾吐。因此,他們周圍的氣氛總是特別冷淡。這樣的沉默男周身散發著冰冷的氣場,哪個女孩敢靠近呢?建議天蠍男敞開心扉,大膽去跟人交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男 天蠍女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