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星座女生追求男生該怎麼做能提高勝算

白羊男

    直接點才能更快打動他,在他運動完之後,馬上給他一瓶水,並大聲說: !"我愛你 !"會讓他加快速度的喜歡上你。

金牛男

    邀請他到你家吃飯,親自為他煮飯燒菜,亮出你的招牌菜色,當他羡慕你的時候,你可以會說,"為喜歡的人煮飯覺得很報福,如果你願意,我願意為你服務一輩子",內心就會忍不住的喜歡上你。

雙子男

    出去旅遊時,創造一個獨自在一起的機會,然後你半開玩笑地說,"如果不小心喜歡上你該怎麼,此時他應該會渾身發燙。

巨蟹男

    用普通的理由,請他到你的宿舍用餐,讓他不小心看到非常整潔的房間,在他一個人的時候看著他說:"我想要有個人陪陪我。"

獅子男

    在他碰到困難打擊的時候,靜靜的在他的身邊陪著他,告訴他:"我永遠支援你",他將會對你有非常深刻的印象。

處女男

    你只需要仔細準備特別節日的特別禮物,只要是"溫暖"類型的禮物,就可以感動他的心 !

天秤男

    你需要選擇對他的學業或工作上能幫的上忙的禮物,對他說:"我希望你喜歡它,我會很開心",他就準備要投入你懷抱了。

天蠍男

    對天蠍男需要勇敢的向他告白,因為他喜歡堅強和自信的女孩子。對他說:"在我的心裡,只有你才是最好的男人,"他就容易不自覺地愛上了你。

射手男

    需要有打十年抗戰的準備,透過巧妙的安排使他依賴于你,最後及時盛裝打扮出現在他面前:"我們去看電影好嗎?"把他帶到情侶座上,再怎麼倔強他不能拒絕。

摩羯男

    你需要讓他知道你是一個勤儉持家、學業、工作上都很努力的女孩子。請他的你的家為他煮飯燒菜,他的心將為你的感動。

水瓶男

    在他好心情還沒消失,創造一個浪漫的約會,對他放電,他將不能夠抗拒 !

雙魚男

    你需要給他足夠的信心,你可以盛裝打扮的出現在他的好友之間,特地為了他而來,他肯定會非常感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二星座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