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摩羯座職業女性

 


    上司的最愛   如果說巨蟹座的女人會是以私害公、把家事帶進辦公室的女人,那麼摩羯座職業婦女的態度絕對會是讓上司相形見殘,基於摩羯座的認真負責,沒有完成工作是絕對不會輕易的離開工作崗位,萬一遇到了有一家老小好幾口,那很有可能會打包公事回家忙去,這種職業婦女會是所有上司的最愛。

「職場空窗期」摩羯座的選取

--

  參閱各類型求職寶典,他們常常把事業放在整個人生的首位,深謀遠慮的摩羯在職場空窗期,不會一味地休閒放鬆,被求職壓力、生存壓力壓得有緊迫感的他們,會始終繃緊腦中的弦,為提升自己的職場競爭力作各種準備。   他們看重的是,自己作為跳槽者,將如何在下次面試中既能游刃有餘地應對面試官的刁鑽提問、又能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實力呢?自然是要參閱各類求職寶典啦!

摩羯座的事業態度和完成指數
        事業完成指數:99%   摩羯座的人好面子,深沉,忍耐力超強,勤奮,小心,腳踏實地。在事業上也是屬於不達目的不罷休的類型。因此,小編建議,你們也是世上完成人士最多的星座之一,因為他們總是可以堅持到最後一刻,所以要恭喜你了,完成往往會是你們的。

摩羯座跳槽時的注意事項
         隱瞞自己目前的工作狀況,結果把兩份工作交接階段搞得被動。 摩羯座的人心思細密謹慎,所以哪怕準備跳槽,不到事情最終敲定,也會在周圍人面前瞞得密不透風。而去新公司面試時,則又往往因想表現「我很希望得到這份工作」的決心,把自己的「可到崗時間」給得非常早。結果一旦被錄用,在原公司辭職辦手續時稍有些流程上的不順利,就會把自己弄得手忙腳亂心情煩躁。   所以摩羯們要注意提前規避這種情況喔。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