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女生如何防範男友被搶走

    在朋友面前多給男友講話的機會,在男友面前該少講朋友的瑣事,讓男友覺得你以他為重,有主見,自然愈發欣賞你

天秤座女如何在愛情上占上風

    在各種高級場所裏,天秤座女生千萬不要只顧著談生意,一定要多多留意有沒有自己看得上眼的。要是有的話,便可以假借工作之名多多和對方接觸。當然,關鍵問題是天秤座女生要有出入高級場所的資格才行

 

天秤座遭遇愛情天敵該怎麽辦

    比起天秤在愛情中的猶豫不決,水瓶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瓶子的愛情從來都是當機立斷,不像天秤容易陷入曖昧的三角戀情中,雖然看起來是想要對每個人都好,但是實際上卻是拖得越久,傷人就越深禦敵之道:認定目標就不要再三心兩意,發揮你善解人意的優勢吧。

天秤座如何破解情路上的迷霧

    正陷入感情困境中的天秤寶貝一定要改變自己猶豫不決的個性,果斷地將愛情牢牢抓在手裏。如果還是一味地沈迷於愛情的辯證法中,愛可能就會順著你未抓緊的指縫溜走啦,得不償失哦。愛情,如果太計較,就會變成了傷害,彼此間的距離,就在你的一念之間變得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