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雙子座的性格

當他站上舞台時,他花極大的精力去取悅群眾、娛樂觀眾,同時並維持其角色的形象。

在宴會中,只要他們一到來,所有的客人都會微笑、點頭並注意傾聽雙子屬兔者精彩動人的故事與敘述。 這位雙子座緊張得有若一隻貓,複雜性是屬兔與雙子座者生而具有的特點,他們不是性格單純的人

愛情方面:

對雙子屬兔者而言,愛情絕非只是一項遊戲,這些心思嚴肅卻愛說閒話的人憎惡焦慮,破碎的心或家庭會使雙子屬兔者極端受挫。

他可能永不會自其蜷縮的陰影中重新奮起。單身的雙子屬兔者總會尋找位能勇於嘗試他本身所不敢嘗試的事物、敢攻擊他所不敢攻擊的情況,並能與其力所不足與抗者對抗的伴侶

屬兔雙子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屬羊、狗或豬的白羊和天秤座會引起你的興趣。你也會喜歡屬狗或豬的獅子座以及屬羊或豬的寶瓶座,屬鼠或雞的處女座不適合你。

屬虎的射手與屬龍或雞的雙魚座皆不適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