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水瓶座職業女性

 


    老娘愉快就好   水瓶座的職業婦女和他們的好朋友雙子座比起來算是不相上下,學外語、交朋友、吃飯聊天、跳韻律舞,對於他們來說,生活當中工作不是重點、婚姻不是重點、自己的生活體驗才會是重點,至於其他的事情!管他的!反正老娘愉快就好。

「職場空窗期」水瓶座的選取

--

  精神食糧補羞澀錢袋,思想上不受傳統思想的束縛。厭惡時間及思想受到束縛的水瓶座人,在職場空窗期,是不大會理會旁人對自己的負面評價的。而且在他們看來,雖然暫時處於待業狀態,手頭開始慢慢吃緊,但頗有安貧樂道境界的水瓶座的人。   不會陷入為錢發愁的恐慌中一邊糾結,一邊逼自己趕快找工作,他們寧願趁這段時間大補精神食糧:多讀勵志書籍、多聽治癒系音樂……

水瓶座的事業態度和完成指數
        事業完成指數:80%   水瓶座的人對於事業來說,還有著不夠堅持的傾向,面對事情常常是為三分鐘熱度的一時興趣,導致全城安靜無與倫比。所以,小編建議,做設計類等有創意的工作很適合你們,可以成小器,要成大器的話,記得要有穩定性,不要見異思遷。

水瓶座跳槽時的注意事項
         辭職前沒能善始善終,把交接前的工作做得心不在焉,很容易在職場人際關係上混的如魚得水。水瓶座的人平時做起事來,認真得有板有眼,但只限於他們把全部精力貫注在目的上的時候。假如心思不在手頭的工作上,不善偽裝的水瓶是肯定沒法勉強自己做到像之前那種「極致認真」的。非但如此,若之前的領導曾經薄待過他們,他們很可能會將辭職前後的「無作為」視作一種合情合理的回擊。不過這樣一來,自然難以在辭職時獲得「好聚好散」的效果。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