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兔巨蟹座的性格

巨蟹屬兔者是有榮譽心且正直的人;但這優點走極端時就易變得自以為是而自炫自耀,應注意這種傾向。他們常會偽裝虔誠,對能力不及他者沒有耐心。表面看來,他們少有惡意或憤怒的跡象,然而一旦有過節,他們顯得異常凶狠。

巨蟹座喜歡獲得物品,屬兔的人又喜歡擦拭改善東西的外觀,兩者合一就成了古董商或古玩收藏家,他們對收集物品深感興趣,能力所及則盡量聚藏珍玩,他們外表舉止謙和,不知者很難料及他可能擁有的巨大財富

愛情方面:

巨蟹屬兔者對短暫的親密關係沒有興趣,他要一個家,他期待羅曼蒂克的婚禮與佈置精美的家,他們是熱情溫柔的情人,追求美好的生活享受。他們需要一位堅強而忠實的伴侶共度家庭生活。

他們也許在年輕時有過感情上的冒險,但不是能長久過一夜之緣生活的人。這類人永遠需要你的愛,而他會以安全感、夢想甚至許多食點回報,如果你幸運地遇到一位屬兔巨蟹伴侶,無妨輕鬆享受一下。

離婚、分居或任何情感關係的變化會使他相當沮喪。無人能如他們那麼地將破碎家庭視為個人的失敗,他承擔所有的過失

屬兔巨蟹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金牛、處女、天蠍與雙魚座者會引起你的好感,特別與屬上述星座又屬羊、狗或豬者容易相處。屬虎、龍、雞而屬白羊、天秤或摩羯者則難與你共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