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的職場優勢

 

水瓶座:敏捷
    水瓶座人思維非常敏捷,或是說太過於敏捷,以至於令人產生一種「飄忽」的感覺。他們的想法瞬息萬變,做事不按常理出牌,沒有人能知道他們下一步到底要做什麼。他們像是看到又永遠抓不住的雲,擅長將人引進在迷魂陣裡再突擊。

水瓶座的職場弱點

水瓶座:好奇心重

  有好奇心是標準的,但好奇心太重則會帶來不小的麻煩。比如說老闆和你的下屬偷偷地說了些什麼,而你因為好奇心作怪而選取偷聽或是是對你的下屬旁敲側擊,如果哪天不小心被老師發現,那你還有好果子吃嗎?同樣日常生活中,你如果對別人的隱私非常感興趣,那麼同樣會招致別人的反感,不幸的是,水瓶座的人就是這樣一類人。

 

  忠告:水瓶座的人不妨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控制好自己的好奇心,關心自己的事,過自己的生活

水瓶座職場上成功絕招
    「得飄~得飄~得宜的飄~~」,周董這首歌就是為你寫的,因為你就是翱翔在地球外的仙人,你的想法瞬息萬變,做事飄忽不定,沒有人能知道你下一步到底要做什麼?當主管被你氣死、下屬被你搞迷糊時,聰明絕頂、才華洋溢的你,又會丟出令人不得不佩服的見解,讓人對你又愛又恨,你像是看得到又永遠抓不到的雲,擅長將人擺在迷魂陣裡再突擊。

水瓶座會如何處理職場人際關係
     儘管刁鑽古怪的瓶子經常會由於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和周圍的人故意不對盤,但是只要水瓶座的人願意,他們同樣可以輕易讓大多數人喜歡上自己。因為瓶子很會曲線救國,他們會巧妙地在接觸中選取一些與之前私人恩怨無關的話題來和對方閒聊,並在交談中漸漸讓對方認為「原來這人身上也有些地方和我蠻投緣的」,最後達到化敵為友的效果。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