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點水瓶座男生會如何拒絕追求者

 

水瓶座男生會如何拒絕追求者

    水瓶男想要拒絕你的話,他會默默的躲起來,水瓶男不太善於拒絕別人,但是卻很善於冷落他人,水瓶男在戀愛的時候,其實對愛人也不會太積極熱情,如果他覺得你不是他的菜他就會更願意跟你保持距離,哪怕有事相求於你他也會想方設法的避開,求別人也不會求到你他害怕跟你沾上任何關係,讓你不死心。


 

 

水瓶座男生拒絕愛上哪樣的女生

 

水瓶座對於另一半的要求,並不需要多高,臉蛋、身材、學歷都可以通通不在乎,但是唯一要求的是一定要做一個努力上進的人,盡管家庭背景已經很優越,都不能不思進取,一心只想要玩樂、依靠男人來過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