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一下對你有幫助雙魚座男生的愛情觀

雙魚座男人的愛情觀:我的愛豐富多彩

    雙魚座的守護星是海王星,此星座的人生性敏感,感情豐富,想像力及創造力皆屬一,相當重視精神生活,愛好藝術方面的事物,當然也涉獵其中,但由於想像力豐富,所以容易胡思亂想,不切實際,常常生活在自己所築的夢想王國裡,對於感情,可能雙魚座的人就不是很擅長去處理了,雙魚座的男人一向多情,他們很可能同時愛上好幾個不同類型的女人,但又不能說他們變心,而且他們對所愛的女人全都是一樣好,或許說是濫情吧,雙魚座男人的感情一旦爆發即如泉湧,而且很難收得回來,亦很難克制。

    雙魚座的男人倒真的是可愛的,而且你很少會發現比實際年齡看起來要來得老的魚; 絕大部份的魚兒看來都是比實際年齡要年輕,這是他最愛的保護色之一; 但有時他也會為這個許多人夢寐難求的特質而困擾不已,因為這會使他看來不夠牢靠,尤其是在異性面前。所有的魚兒都在尋求虛偽的安全感,因此,他常會讓你覺得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而他也總是會帶著你的想像力四處亂跑。魚兒一直有著朝相反方向行事的欲望,同時也喜歡隱藏真正的動機並且讓別人所知道的永遠不會是正面的答案。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