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雙子座的性格

    他們有種輕快的特性使其沒有屬鼠者的沉重氣息。雙子座喜愛誇耀,雙子屬鼠者也不例外,他既富活力又具衝勁,處身行事頗富戲劇性。雖然雙子屬鼠者長期閃耀發亮,他們卻也不善做決定。他們永遠不能真的確定是否要做這件事或那件事。

愛情方面:

    雖然穩定性不是這個屬座的天生性格,但是他可經學習而得。在雙子屬鼠者需要伴侶助其達到權力或金錢的目的時。情感關係就能長期維持。留意雙子屬鼠者的引誘公式,這種人不會說任何迷惑人的話。

    自情感關係 一開始,他們就要控制,那不是一種壓力很強的控制力,相反地,雙子屬鼠者以突然而起的念頭行之。

    他想要在過生日時受對方邀請觀賞戲劇,但是一下子他又不要了,也許他寧願去上駕駛課,就是這種不確定性會迷住一位不懷疑的伴侶,而最後導致其信心的潰敗

屬鼠雙子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牡羊、獅子、天稱或水瓶者是適合對象。最好能從肖龍或猴者中選取。

不要與肖兔的處女、天蠍、射手或雙魚者交往。肖馬者不適。不妨試著與牡羊肖牛者相處。

或不妨邀請天秤肖虎者共進午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子座屬鼠 雙子座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