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與獅子座男生相親

    獅子男比較驕傲,又好面子,不喜歡自己處於被動的地位。在與獅子座相親的時候,女孩子要充分表現出自己的高雅氣質,聰明才幹,這樣才能吸引追求王者風範的獅子。

獅子女看穿相親男人的偽裝

    獅子座的女生,無論在什麽場合都是最出眾的那個。她們總是光芒四射的那個,她們的霸氣讓她們顯得格外有範,即使是在相親的現場,她們也銳氣不減。她們的威嚴讓來相親的男子不敢偽裝,但難免會遇到不知好歹的男性,在關公面前耍大刀,獅子女又很愛面子,她們更無法容忍別人在她面前裝,因而她會在跟對方相處的短短時間內采取壓倒式交談方式,不給對方偽裝的機會

 

如何看穿獅子的相親謊言

    獅子是驕傲的,不願把關於失敗的記錄展示在他人面前。而相親這件事對他們而言,本身就是一種屈辱了。所以無論之前的相親記錄是不是真的一片空白,在獅子的心裏,他們只接受“一切從零開始”的相親。否則他們會覺得自己的臉面無處可放,別說是在相親中和對方隨心所欲地交談了,就算是想保持平時一貫的高自尊、高自信姿態,都變得困難起來

獅子女最排斥的相親對象

     獅子女是外貌協會的會長,倘若自己的相親對象沒有既可以讓自己賞心悅目並在外人面前給足自己面子的外貌,那麽除非這個人與獅子女相處足夠長的時間讓獅子女看到了他的心靈美,否則百分之八十的幾率她們都會拒絕掉

獅子座的相親絕學

    獅子座的剩男也不知從哪來的自信,不管何時何地,面前交談的對象是誰,他們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仿佛自己才是永遠的主角,別人都得仰慕著、奉承著自己才行。可相親大忌之一便是端架子、裝冷酷,不親和的男生很容易讓女生直接打叉!因為她們找的是溫柔和善的男人當老公,而不是天天需要仰視的“皇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