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與處女座男生相親

    處女座的男性總是很認真誠懇,有他們在身邊會令自己很省心。而且他們幾乎不說謊,是可以信賴的人。他們對自己和對他人的要求都非常嚴格,所以與處女男相親,一定要注重細節,讓他們真的欣賞你。

處女女看穿相親男人的偽裝

    處女座的女生一向比較保守,她們希望跟自己相親的對象也是憨厚老實、不睜眼說瞎話的好男人。雞蛋裏挑骨頭是處女女的習慣。她們尤其不喜歡屢教不改的人。  她們最不喜歡別人在她們面前裝,只要對方有某個小舉動讓處女女覺得他們是在裝,那麽處女女就會開始對對方挑三揀四,即使原本是對方的優點,在處女女眼裏也都因而成了不可容忍的缺點

 

如何看穿處女的相親謊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往,但並不是誰都願意和別人分享它們,特別是內向的、固執於自己內心世界的處女座。在相親的時候,處女座是絕對不會把自己過去的情史說給對方聽的,寧可把一直單身的原因歸結到工作方面去。何況這樣說又能讓對方感到自己專註事業,是個有上進心的人。那麽,撒個這樣的小謊,何樂而不為呢

處女女最排斥的相親對象

     處女座女生喜歡有淵博學識的男生。如果自己的相親對象在另一端總是緘默不語,或者挑起的話題總是比較狹隘,而不能侃侃而談時事新聞財經天文地理之類的新鮮事,可能會讓處女女們感到小失望並對對方的印象大打折扣。

處女座的相親絕學

    處女座剩男總是改不掉自己愛吹毛求疵、喜歡妄加評論他人好惡的毛病,其他不完美之處尚且不論,單憑這兩點就足以讓相親MM大呼吃不消!因為處女男那愛鉆牛角尖、過分較真的強硬態度,一方面會搞得相親氣氛很緊張,另一方面會讓被挑剔、被評論的女方感到極度尷尬,並且認為處女男實在是怪咖,太難取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