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與金牛座男生相親

    與金牛男相親就要做好準備,不要希望他對你一見傾心,而說出很多讓你心花怒放的甜言蜜語。要慢慢地將自己的優點展現在他的面前。保守的金牛男,在愛情觀上受傳統思想影響比較多,還是喜歡比較成熟穩重的女生,所以相親時,不要過於輕浮,舉手投足都要穩重大方。另外,不要挑戰他已經固有的價值觀。否則他的牛脾氣上來,還真讓人吃不消呢。

金牛女看穿相親男人的偽裝

    金牛女一向內向沈穩,她們做事的風格就是喜歡自己在心裏慢慢琢磨,獨自默默思考。在跟男人相親的時候,金牛女通常情況下看起來都是比較沈默寡言,而且比較內向。但是很少開口的她們會默默觀察坐在自己對面的那個男子,而後一直在自己的心裏揣測,然後自己就在心裏犯嘀咕,把那個裝傻充楞的偽裝男在心裏罵了千萬遍。但是表面還是一副風雨不動安如山的模樣

 

如何看穿金牛的相親謊言

    相親的實質其實就是一場交換,但換個角度想,凡是涉及到婚姻的問題,又有什麽不是交換呢?而對於金牛來說,只要交易的內容公平,且雙方能夠各取所需,他們才不會計較形式方面的問題呢。只是他們不指望自己這種想法能被別人理解,解釋起來又比較麻煩,所以幹脆把自己的想法直接口頭否定給對方聽,免得日後反而因此產生糾紛

金牛女最排斥的相親對象

    金牛女有著細膩的心思和觀察力,她們懂得靜觀其變,在相親的過程中懂得如何將對方的語言和動作拿捏到位。

金牛座的相親絕學

    金牛座剩男性格比較內向,習慣封閉內心世界的他們,總是不太喜歡向人表露自己的真情實感,於是,不善言談、沈默寡言似乎成了他們的代名詞。可是,相親的過程,勢必建立在彼此雙方的溝通、交流上的,假如你總是回避女方提出的問題,過分自我保護,怎能讓對方對你有個大致的了解呢?又何談下一步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