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雙魚座的性格
頗有天賦的雙魚肖馬者生而具有靈敏與聰明的特點,他們深具說服力又極受大家歡迎,他甚至能從其肖馬屬性國中到輕率無禮與自負獨斷。

但有時這個雙魚座者甩開這些完成的利器,而寧願保持默默無聞的形象,通往成名的路對他們而 言大遠而不舒服
愛情方面:
雙魚肖馬者能為愛情提供無盡的忠心。他們知道如何看護照料他人,任何細節皆顧慮到。

他們生性略顯羞怯,可能不會是位張揚的情人。如果這種人成為你的伴侶,你能不斷地受其照顧與仰慕
屬馬雙魚座的適合共處的對象
肖虎的巨蟹、天秤,天蠍與磨揭座者會是極佳伴侶。肖狗的金牛、天蠍與磨 羯座者亦能愛你入骨。

你也能與肖羊的金牛或磨羯座者相處。你不會欣賞肖鼠者、 尤其是肖鼠的雙子、射手或處女座者,肖猴的射手或雙子座者亦應遠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