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男生暗戀一個人時的表現

    搜查你的微博、QQ空間、甚至用搜尋引擎搜你的名字。天蠍座的人都有偵探癖,天蠍男也不例外,可以說12星男裡面最無聊也最陰暗的就是他們。他們要是喜歡你,不會明著把你當他的所屬物那樣去吃醋,而會暗著,背地裡去查你到底有些什麼情況,自己悶著去吃醋。想發現他暗戀你,確實很難,只能被動等他追了。

和天蠍男戀愛需知事項

    家都以為天蠍腹黑,其實他們的內心還是挺柔軟的。特別是天蠍男,他們容易有罪惡感,別人若是對他很好,他也不會對你壞。

天蠍座為什麼拒絕愛情

    天蠍是個愛恨分明的人,什麼是愛,什麼是不愛,天蠍是分得很清楚。不愛、不喜歡的,天蠍是眼尾都不會瞧一下,可是愛的話,會一心一意,對方就是他的全部。

 

 

天蠍座男生的愛情死穴是什麼

    當他覺得你有意於他而你也被他鎖定成為獵物時,他就會對你掏心掏肺,極盡所能的取悅你。溫柔、誠實、有性感氣質、小鳥依人的異性,最能點中他的愛情死穴,擒獲他的癡心。

天蠍座應對情敵的攻略

    戀愛應該沒有融化天蠍冰冷的心吧,在面對情敵的出現,天蠍還是需要曾經的冷酷和強勢。明確的給對方說明彼此的立場,自己所愛的人,是不會放手的,警示對方不要再做不必要的掙扎。雖然這種強勢不是每個人都能擊退情敵,但相信,天蠍有那個能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