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男生暗戀一個人時的表現

    天秤男要是喜歡你,肯定會圍著你轉,你會驚訝的發現你午飯是跟他一起吃的,放學是跟他一起回家的,甚至早上上課你們也會碰到。但天秤男最讓人抓狂的一點是,他可以把這一切掩飾得相當好,因為他可以發動他周圍的朋友們跟你一起玩,或是先打入你周圍的朋友圈,讓你認為他只不過是你的朋友之一。

和天秤男戀愛需知事項

    天秤男在感情中是比較自私的,和他當朋友和女朋友是兩回事,身為他的朋友會覺得他是個超棒的人,會為朋友著想,但若是他的女朋友,就只能站在他的身後看著他對人好。

天秤座為什麼拒絕愛情

    其實天秤是個相當有魅力的星座,被愛慕的異性不少。但是不管是自己愛的還是被追求的對象,天秤都不知道要如何選取,每次面對選取的時候,天秤都逃避,拒絕去愛,就這樣錯過一段一段的愛情。

 

 

天秤座男生的愛情死穴是什麼

    重視友誼、注重形象的天秤座男生,往往無法脫離愛情生活,生性浪漫,對於心儀的人,會百般討好,因此當你若感覺到他對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時,如影隨形的眼神便是他偷偷送過來的秋波。

天秤座應對情敵的攻略

    天秤是一個對愛情很願意付出的人,在愛情裡是很大方、無私、內含的。面對有情敵的介入,天秤很不安,可是自己已經拚命的努力捍衛了。做了那麼多,也抵不過情敵嗎?不是的,天秤,要相信自己的付出,要耐心,不要放棄,你的好,戀人會知道的,你所付出的愛,是實實在在的存在,定能讓對方回心轉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