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女生較少人知道的優點與缺點

 

雙魚座女生的極好優點


容易相處、浪漫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 你是一個浪漫且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你十分需要有人保護。

忠於愛情

    你的一生是充滿想像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 內心中經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

愛清潔房間或廚房整理得不夠清潔,或者整理好的東西上落有頭髮,都會使你無法忍受,必須立即動手收拾乾淨才心理踏實。

性格溫柔、情緒穩定

    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她的情緒變化並不很激烈,相反,會趨於平穩和冷靜。 她的性格比較脆弱,有些反復無常。

感性、相信愛情

    雙魚女就是一個感性的尤物,她們為愛而生! 特別相信緣分,相信感覺的雙魚女,容易被感情所蒙蔽,她們願意為感情付出許多,在她們眼裡,愛情比親情還重要。
 

雙魚座女生的大缺點

 

雙魚座女生的缺點:天真



    左眼是詩歌,右眼是兒童。 雙魚女就是這樣,左眼是對世俗的美好憧憬,右眼是對人性的良性期待,以至於雙魚座時常忘記其實生命都是由各種各樣的缺憾造成的,因為雙魚座忘記了這些缺憾,所以很美好。

    但是這樣的美好背後其實是天真,天真既是雙魚座的優點也是雙魚座的缺點,優點在於她們是那麼的美好,但是缺點是她們常常因為錯誤估計而給周圍人帶來麻煩。 幾乎是所有雙魚座的所有親朋好友都要隨時做好給雙魚座擦屁股的心理準備,因為雙魚座女生的闖禍能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