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雙魚座男生的最大魅力與最討人厭地方

    男人會迷戀上女人的美貌,就像女人會愛上男人的魅力。因為這個年代,需要天天為女友製造驚喜快樂!其實不同的人也有他的個人魅力,就來看看雙魚座男生的不同魅力吧!

 

雙魚座男生的最大魅力

 

雙魚座男就像一朵鮮花中的花蕊,說是花蕊其實就是花心嘛,花心其實也是一種魅力,能在異性間遊刃有餘也是種本事。另外雙魚座男善於理解形形色色、各種奇異的人和事,他有廣闊的朋友,像空氣一樣哪裡都能流通。他心胸坦蕩、沒有偏見,為人真誠客觀,這種超然物外的魅力更能吸引人。

 

雙魚座男生最討人厭地方-他們內心太敏感太脆弱了。
可能外表很man然後內心很陰柔,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以為世界很美好沒有傷害。
結果受傷害了,就默默游到水底去,覺得無法理解,自己折磨自己,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接著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的樣子,也不會真的去恨對方,但是恐怕會產生一些牴觸情緒的。
就覺得傷害他的都不是好人,反正誰都沒理由傷害他。
包容性真的是超級無比強,很願意付出,然後像小孩子送你一顆糖你也要送他一顆糖一樣期待你的回報。
受傷的時候就想停止付出,然而壓根不會記仇,你對他笑笑說句早上好沒準兒他就繼續對你好了。
很溫柔,但討厭的是人家對誰都溫柔,因為不容易對女生發脾氣也就還蠻有女生緣的。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