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男生較少人知道的優點與缺點

雙魚座男生的極好優

夢想家、懂得浪漫

    雙魚座男人是一個來自天堂的夢想家,帶著詩一樣的靈魂,水一樣的眼睛,帶著常人少有的浪漫和神秘色彩。

胸懷寬廣、心存善良

    雙魚座男人,他富有博愛的慈懷和寬容的精神,他有海洋一樣寬闊的胸懷。
充滿智慧、不追名逐利,雙魚座男人沒有強烈的功利主義,他很少自私自利,很少以自我為中心,他有寬闊、博大、仁慈的人生智慧,他用心靈感應和靈敏的直覺準確地把握人生的方向。

性格開朗、天生演出者

    在希臘神話中,海王星是雙魚座的守護神,也許受海王星的支配,雙魚座的男人活潑開朗、溫柔多情,甚至有些多愁善感;多情的雙魚座男人天生具有演出者的氣質。

明察秋毫、善於分析

   世上沒有第二個星座比雙魚座更能洞察別人的心理,更能分析事情的本質。

上進、事業有成

    如果你遇到的雙魚座的男人是有事業心,能上進、肯做事的,或者乾脆就是事業有成的,那麼真的是恭喜你,你是千萬少女中最幸運的一個,

溫柔體貼、體諒他人

   雙魚座的男人會是個討好孩子歡心的爸爸,他鮮活的想像力足以滿足小孩的幻想,他們會喜歡跟他一起瘋,一起玩,一起說故事。
 

雙魚座男生的大缺點


從不考慮去付之行動

    你需要一個能指導你言行的精明強幹的生活伴侶。 由於在戀愛問題上缺乏主動性,任人選擇和追求,容易促成並不隨你心願的結合。

不能忍受孤獨,本能地受到團體的吸引和影響

    周圍的一切都會在你的思想中打上烙印,有時是很深的。 你的思想有時會飛到虛無縹緲的世界中,有時也會陶醉在音樂、繪畫、詩歌和幻想的美好意境中。


缺乏實際感,比較愛揮霍

    對處於困境中的朋友有強烈的同情心,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真誠相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