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女生較少人知道的優點與缺點

白羊座女生的極好優點

異性簇擁但用情之一

    白羊女情真意切,理想主義色彩極濃,思想怪異,雖然喜歡異性簇擁她是真的愛你,便會言聽計從,她們極少有同時愛上兩個男人的情形。 雖常常被異性擁簇,卻用情專一。

患難與共

    假如她與敵人遭遇,請你務必挺身而出。 如果你沒敢參與,她將終身不饒,反之,她也會這麼做。 傷其自尊或者潑點冷水,勢必會使她五臟俱焚,尋死覓活。

精力充沛、興趣廣泛的妻子

   恐怕除了家事之外,白羊女會興趣廣泛,知識面很寬,這主要是因為她精力充沛,家務瑣事對她來說實在是小菜一碟。

    這是個激情蕩漾的女性。 她們酷愛自由,爭辯精神很強。 她喜歡針鋒相對和竭力為維護自己的看法而辯解,是一個富有戰鬥精神的解放了的女性坦白真誠

    白羊女表達感情直截了當,不夠婉轉,但絕不拖泥帶水。 天生不會阿諛奉承別人。 能夠遇到真正的朋友。 

白羊座女生的大缺點


急性子

    經常被他人評價為急性子和衝動性格。 如果對結果和成就操之過急,容易導致一連的失敗。 特別是在職業和婚姻上,更不能抱有急躁的態度,需要保持“前腳踏穩,後腳再移”的態度。

頑固不化

    聲稱要由自己制定規則和章程,堅持自己的意見沒有半點退縮。 如果不能得到他人的支援,你就只能成為孤家寡人了。 應當學會在表現個性的同時,營造融洽的氛圍。

妄自尊大

    碰到再大的困難也不會說出不自信的話。 要儘量避免做出與自己身份不相符的行為和講究排場,否則將陷入難以挽回的境地。

自以為是

    簡而言之,就是以自我為中心。 無論對方的情緒或態度如何,都不會左右你的做法。 做不做只取決於喜不喜歡,一貫主張非此即彼的觀念。 只要一步走錯,就可能面臨危險,所以一定要儘快改正自己的缺點,不要等到亡羊後再補牢。

爭執

    白羊座因動輒與人爭吵而聞名。 天生討厭失敗,極具鬥爭精神,所以爭吵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習慣

當將自己深層的想法轉化為行動時,會用手撫摸頭髮,或用手向上攏頭髮。


謊言

為了讓別人信任自己,甚至不惜撒謊,是很虛榮的星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