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男生較少人知道的優點與缺點

白羊座男生的極好優點

 

樂觀加進取、自信滿滿
只要是認定的事,一定會憑著一股衝勁做完,哪怕屢戰屢敗,仍然屢敗屢戰,讓人心生佩服。

 

務實主義與理想主義的混合體
白羊男雖然心直口快,往往令人目瞪口呆,但仍不失為社交明星,優雅樣板。

 

接受新觀念、懂的變通
不死板不頑固,眼光長遠,不拘泥于形式。

 

精力非凡
控制力強,不怕失敗,堅強不息,在事業上容易取得傲人的成就。

 

對朋友義氣、坦白率真
對朋友家人很好,從不耍心機,總是無條件付出。 對於家人的要求,能做到的就算出生入死也會盡力去做,家庭成員如果有哪一個令白羊座不滿,也敢坦率的提出來,及時更正,是一個好家長,好家人。

 

行動力強、爭辯精神強
白羊男眼明又手快,心動不如心動,心還未動,人已行動,如此迅速的行動力,讓人歎觀止。

 

白羊座男生的大缺點

 

易被糖衣炮彈擊中
白羊男天生愛衝鋒陷陣,少不了衝動誤事的時候,你再是為他好也不要火上澆油說什麼你不應該怎麼怎麼活該怎麼怎麼,小心他再一衝動把你給休了

 

急公好義
白羊男的缺點在於急公好義,對朋友熱情有勁,利用友情的震撼可能最有效,讓朋友在他面前吵架,把他莫名其妙的捲入紛爭當中,他自然是一頭霧水的奮戰到底了

 

三分鐘熱度
白羊男有著熱血青年的特質,積極向上,不會因為所遇到的艱難險阻而退縮,完全能夠單槍匹馬地對抗世界,可謂是一個略顯悲壯的勇士。

 

死要面子活受罪
白羊男喜以行明自己的能力與價值,喜一先,但都很容易莽,很容易後悔,或是必付出一些代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