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蟹座男生較少人知道的優點與缺點

巨蟹座男生的極好優點

善良、熱心

    在特定環境下,他真的會因為同情而同情,因為傷心而傷心,非常真切,也非常能為人設身處地的著想,是十二星座最善良的星座男。

勤儉節約

    對家庭生活的熱愛很不一般,最能給他們安定情緒的家必須要穩定,因此勤儉持家促進長期發展這個學分是必修的。

有堅強意志力和耐力,不屈不撓

   不能說無堅不摧,但目前還是堅強的活著,偶爾受傷就會躲起來療傷,療好了就又武裝起來了。

細膩

    記憶性佳,尤其是那些別具特殊涵義的旁枝末節,他習慣將眼前的事物拿來和過去比較,這個「比較」做得很細膩,別人往往認為過於瑣碎。

保守而不愚蠢的金錢觀念

    認為開源節流是理財的不二法門。 他們開源的普遍方法是兼差,通常副業為他們帶來的收入可能更多些,即使如此,他們仍不會輕率放棄主要的工作。

浪漫得很實際的夢想家

    喜歡夢想這個夢想那個,具有夢想家的浪漫活力,但是卻很實際。 他會沉醉在一座美麗的沙灘上,像演出者那樣品味著眼前美景

巨蟹座男生的大缺點

敏感

    巨蟹男的敏感比許多女生都要來得厲害,一點兒小事,都可以讓他胡思亂想很多。而且,就算你立即解釋了,他還會逞強的說,「你不用解釋,我懂的」。

小氣(記仇)

    巨蟹男的「小氣」並不是體現在物質上,而是體現在與身邊人的相處上。一句話不對,他就可以一個人生悶氣好幾天,沒有短信,沒有電話,沒有半點消息,也就是所謂的冷戰

忽冷忽熱

    一會兒和你親親密密的,無話不談,各種關心,各種無微不至,各種耐心,細心,體貼;可下一秒,他又會給你十分陌生的感覺,講話客氣,可以保持距離,不主動,不積極,讓人琢磨不透。

自我保護意識過強

    和巨蟹男接觸的越久,你越會發現,要真正走進他們的心裡,其實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明明兩個人已經關心比較親密了,可他給你的感覺仍舊是「深不可測」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