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男生較少人知道的優點與缺點

天秤座男生的極好優點


氣質儒雅、魅力無限

    天秤座的男人有種與生俱來的風采,即使他長得不帥,也多半擁有著溫和儒雅的氣質,有很多偶像級的男明星都是天秤座的,更何況他是個戀愛專家,你會愛上他,一點也不奇怪,一開始的時候你會覺得一切都太完美了,等真正進入狀況,你才會發現要努力的事情還不少呢!

邏輯嚴密、善於判斷、有正義感

    天秤男邏輯嚴謹,考慮問題周全,耿直坦率,雖然無意中會傷害你的自尊心,但是他們並無惡意。

對美感有鑒賞力、風采優雅

    天秤男對美的鑒賞力和藝術才華都很強,對時尚感和美感強烈的事物都無法抗拒,通常他們也很注重自己的言行舉止,穿著打扮。 俊美的外表,再加上平時注重打扮,高情商,浪漫的戀愛高手,總是表現得優雅,遇事不慌忙的樣子。

有外交手腕

    處事圓滑,能從容的應對種種人際關係,適當的挑起氣氛,做到自然而然,有外交官的風範。

因事制宜,能屈能伸,適應力強

    聰明,適應環境的能力佳,極有人緣,不會因為陌生而產生孤獨感,他們很快能把一個陌生的地方摸熟,如魚得水。 

天秤座男生的大缺點


給不了安全感

天秤座男人那真是俊逸無比的,是那種翩翩貴公子,而且有內涵滴,所以無數女子前仆後繼啊,但是交過手的,都會說,這輩子再不找秤男了。


喜歡聽表揚,自戀和自卑結合的矛盾體

他可以說自己不好但是你不能附和他,更加無法容忍別人批評他說他不好。 懶得要死,很討厭吵架,脾氣又不算好,會直接跟你冷戰,但是一句話就可以把他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