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女生較少人知道的優點與缺點

天秤座女生的極好優點

氣質不凡、充滿魅力

       天秤座女生氣質不凡。 眼神冷漠時,寧靜中透著堅定;熱情時,淺笑中散發淡淡的風情,讓你百看不厭。

既有理性又不失感性

       天秤座女生既具有理性的清高,又具有感性的現實,既有懷舊的情懷,又有時尚的審美,總之,天秤老婆象及了四菜一湯,讓你吃飽吃好,且不乏味。  

顧家、持家有方

       天秤座的人認為自己的家舒適是最重要的再加上適度的潔淨,使作為男人的你既沒家務的壓力,又不會生活在一個有潔辟的女人的陰影下。

優雅時尚

       天秤座女生很在意外型,而且天生具有別具一格的審美觀。 更妙的是,她不僅不讓你操心,反而替你操心,把你打扮的有神采是她樂此不疲的。

無私美麗、體貼動人

       天秤座女生的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以及愛屋及烏的大人文主義和超無私情懷,是你不能錯過讓你享受實實在在的幸福與快樂。
 

天秤座女生的大缺點


遲鈍型

    最討厭拼命地幹活或動腦筋。 希望“周圍盡是整潔美好的事物”,喜愛沉浸在夢想之中。

嬌態

    討厭痛苦和孤獨,總是給自己選擇陽光大道,遇到困難時不會勇往直前,帶有只想品嘗人生甜蜜的懶惰和嬌態。

我行我素

    在外有很好的合作精神,回到家之後就會我行我素,隨心所欲。 無論是準備三餐、打掃衛生,還是清洗衣物,都會理所當然地推給媽媽去做。

壓力

    在生活中能保持愉快的心境,所以很少有壓力。 但是當自己的能力不被認可,或自己的口才不被讚賞時,會感到壓力。

戀愛中的缺點

    不能充滿自信、積極主動地交往。 但這不是因為沒有戀愛感覺,而是因為自己也不明白他到底好在哪兒。 有必要想想自己最需要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