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魔羯座男生的最大魅力與最討人厭地方

 

    男人會迷戀上女人的美貌,就像女人會愛上男人的魅力。因為這個年代,需要天天為女友製造驚喜快樂!其實不同的人也有他的個人魅力,就來看看魔羯座男生的不同魅力吧!

 

魔羯座男生的最大魅力

 

摩羯座就像一套刻板的模具,什麼類型的事情,都會有他一套固有的解決流程,就相當於是照著葫蘆畫瓢,這種做事風格著實讓人感覺很刻板,可是轉念一想,有個公式一樣的經脈在那裡,遇到什麼事情就套公式,在講求效率的今天也不失是一種快捷的方式,這就是摩羯座的矛盾魅力。

 

魔羯座男生最討人厭地方-

反正不怎麼有趣,偶爾還是會幽默一下的,偶爾而已。
在長輩面前還蠻會裝乖乖牌的其實咧叛逆得要死,反正絕對沒有很乖啦。
也有點兒傳統,也有點兒大男子主義 就是自己的女人跟別的男人接觸多了都不行。
有時候黏人得有點恐怖,然後沒什麼道德觀念,無論女生是什麼身份,只要夠正就都可以交往看看
會甜言蜜語但是哄人的功夫有待修煉喔,好像長不大的樣子,有些幼稚。
其實很單純,容易給人騙,沒覺得他們很會吃苦,反而很會享受生活就是了。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