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生較少人知道的優點與缺點

天蠍座女生的極好優點


美麗性感

    對於天蠍女來說,性感是一種氣質,也是一種習慣,更是一種心態,它已經深深的熔煉于天蠍座的每一個言談舉止當中,任何人都不會對此感覺到不自然或者是刻意。 魅力無窮、忠於愛情

    天蠍座的女性是個謎樣的女子。 她安靜、具挑逗力,對異性有不可測的魔力。 全心全意熱愛自己的家庭

   天蠍女有很強的獨立生活能力,她們很愛自己的家,總能把一切家務事做得井井有序。 持家有方,對於她們的家,從來都是乾乾淨淨的。

濃烈的愛

   天蠍女沒有平淡的愛,若不是全部,就是沒有。 而她對對方的要求也是如此。

能力出眾、信守約定

    在聚會中能發揮出領導能力。 由於你溫文爾雅的特性,發言時眾人都會側耳傾聽。

天蠍座女生的大缺點


    天蠍有時很愛捉弄人,有可能對朋友,也有可能對愛人,但全無惡意,只是童心未泯。

    天蠍有時的想法很極端,比如和戀人正好好的,他/她還會想:假如有一天要是分手了,對方也會很後悔,因為自己給對方的愛是別人代替不了的。

    天蠍喜歡鑽牛角尖,同一件事情發生後,到天蠍這裡就被他們多想了三圈,而那些冒出來的想法大都是胡思亂想的結果,最終天蠍自己還會反問:為什麼會是這樣呢? 其實他們所想的事根本就沒發生。 嘻嘻,有點古怪哦!

    天蠍怕孤獨,對於感情也十分敏感,對方的一個小小的動作或眼神,他們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接下來的事情就是天蠍開始猜想對方的心思了,猜來猜去,是為了讓對方感覺到自己的用心良苦和自己對戀人深刻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