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羯座男生花心嗎?

那就要看你從哪個角度去解讀了:腳踏兩條船,太麻煩了!

    摩羯座男生花心嗎? 摩羯座的男人通常不會腳踏多條船,為什麽呢? 因為對他來講,他交女朋友的目的就是要娶老婆;他交女朋友的目的就是為了將來結婚之後可以傳宗接代,因此對他來講,如果是腳踏多條船或是花心,這樣的作法是十分不划算的。 在約會時看電影本來就是一種投資,現在居然要他付兩份電影錢,那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對他而言,腳踏多條船不但讓他覺得太累、太花時間、太花精力、而且也太划不來了。 因此基於實用的考量,他通常都不會腳踏多條船。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