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 射手座

2013年射手星座的運勢整體上呈下滑趨勢,從春節前後開始,整個上半年會遇到很多麻煩和困阻,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使射手的身心都受到有力的挑戰,不得不拿出全付的精神來應對。同時上半年的不順也會影響到下半年的運勢走向,許多事情仍然需要射手全力以付,才能順利解決。
 
Top2:金牛座 
整個2013年,金牛星座的運勢都不是太理想,是一個繁忙而又不安的年份。在上半年裡,壓力持續增長,眾多的人、事、物纏在一起,不斷地挑戰金牛的忍耐力,心情自然也是時常處于緊繃狀態,難以得到放鬆。而對于總想有所收獲的金牛來說,年中時有可能會得到一些滿足,某些心願有望達成,但仍然要付出很多心力才行。下半年裡,會出現一些機會,可惜的是總會因為一些意外而讓機會溜走,很難真正把握住。
 
Top3:獅子座 
2013年裡,獅子星座的運勢也是呈下降趨勢。上半年裡基本上是在處理之前遺留的諸多事物,需要跟許多人接觸,難有自己的時間;年中時運勢稍稍上揚,工作進展較為順利;但是來到下半年後,則又要面臨新的局面,雖然時間上充裕了很多,但卻容易陷入是非口舌之中,成為眾人義論的中心。
 
資料來源 知識+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