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天蠍座職業女性

 


    滿足自虐快感小心身體負荷   天蠍座的職業婦女有著堅忍無比的耐力和不服輸的精神,他們不怕工作和家庭擺不平原因是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會在他們的掌握當中,但是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某種程度上的自我壓搾是一件生活必備的功課,但是最需要注意的是那種拚命三郎時代來的體負荷。

「職場空窗期」天蠍座的選取

--

  多與人溝通延伸人脈嚴肅冷酷、固執己見的天蠍,常被人評價為「不與人親近、孤傲的獨行俠」,而良好、寬廣的人脈,對一個人的職場發展也是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的。   因此,天蠍不妨在空窗期多出席一些社交場合,不管是通過熟人介紹,還是其他模式,總之,多表現親和,多展露笑顏,拉近與他人距離的同時,也能延伸你自己的人脈。

天蠍座的事業態度和完成指數
        事業完成指數:99%   天蠍座的人,是那種一旦有了目的,不達目的便不死不休的層級。神秘,熱情,堅定,善妒,殘酷,陰險,狡猾。固然看起來這些詞似乎不是非常好聽,可我們的生意場上不就是這種人造出的嗎?所以,小編建議,在忙碌之餘別忘了放鬆一下心情,你們這是世上完成之人最多的星座之一,但是情緒上的出口也是很重要!

天蠍座跳槽時的注意事項
         草率地拋棄前一份工作圈裡的人脈資源。和天秤相反,天蠍座的人每當離開一處環境,就恨不得和隨之關聯的過去「了斷」得乾乾淨淨的。他們總想把不盡如人意的過往像用過的餐巾紙一樣,不斷丟進垃圾箱;卻忘了再不愉快的過往也自有價值,特別是其中的人脈可是多少錢都買不來的!   因此建議天蠍不要在離職後就把過去的人脈棄而不顧,保持適當的聯繫,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有驚喜!

------------------------------------------------------------------------------------------------------------------------------------------------------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