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怎樣

當雙魚座的女生碰到喜歡的人會怎麼樣

      之前有一個女生(雙魚)會來我們這裡的水槽洗抹布 我朋友都跟我說:那個女的每次洗抹布都一直看你,只是你不知道 有時剛好我要去操場的途中會經過他們教室,他準備進去的時候 突然有身出頭看我 直到我不見為止 但我跟她擦身而過了,她眼睛是直視前方,沒有看我(我有點覺得他神經病)

    我看到他的時候,他又會轉身過去,不然就是低頭撥頭髮,低頭快速走過 之前有一陣子因為劉海酒的有點短不敢出去教室(沒有自信) 而那陣子他常常經過我們教室 在我還躲在教室的期間,我把我朋友拖出去教室外(那時他剛好經過我們教室走的不遠) 婐一開口跟我朋友說話,她就馬上回頭 不知不覺,到後來就....有點Like 她 我國語不是很好,所以會有語病,抱歉 之前他嗆我朋友,我就幫我朋友嗆她,但祇是嗆他1 2 句而已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她會記恨嗎 如果會要怎麼處理?

有趣的是

  如果我喜歡一個人喔!! 最明顯的就是會 "一直一直看他"(超級!! 我曾經有過看的太入迷 回過神來才發現整節課都在看他(下課鈴響了... 很明顯吧...(我自己也嚇到......怎麼看那麼久 (不說.好朋友也都發現了.....:"> 還會會強烈的! 想盡辦法接近他 像是~ 筆只跟他借~ 他當風紀那我就想當副班長~ 就是常常他在的地方就有我ㄛ! (夠努力吧... 也可能常會"不小心"說出有關他的事 (但有時候是故意...想讓大家知道我喜歡他 像是~ 今天xxx上課在偷畫畫ㄝ! xxx怎麼每次都穿那件便服 xxx竟然怕蟑螂ㄝ~ (看!!超明顯的!! 然後大家都知道...原來你很注意他喔.. 而且認識的話!! 我八九不離十會跟自己很好的朋友說的 因為~~ 不知道!!一種心態吧 會不知不覺高調了!! 歐!還有我和他說話時會特別開心ㄛ 其實表現超明顯啦 多注意一點 就能發現雙魚女對某人的特別不一樣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