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怎樣

當水瓶座的女生碰到喜歡的人會怎麼樣

    我喜歡一個水瓶女孩,但不知道她怎麼看我,平常很少見到面 不同科系,但很常在通訊軟體上聊天,她常常分享她的生活 一些她到處去玩或看的書,約的話目前只約過一次,她那時心情不好想約她去走走,但她說沒心情,然後我把這些情況問了一些朋友,他們都說 她應該只把我當朋友噢... 

說只是分享生活的話應該是定義在朋友而已,可是之前有個也是水瓶女孩,也是分享生活,但到最後跟我告白@@

所以我很想問,現在這個進退兩難的狀況,我該怎麼做才好?
水瓶女對喜歡的人會怎麼表現? 這樣的表現...是不是真的已經被定義了呢?.

有趣的是

  生來就會和朋友分享生活阿 男女都會和他們分享,不管他有沒有喜歡你。會和你分享生活來說,至少對你是不討厭、有些好感的(印象方面) 

 

不然你可以再約約看,單獨你們兩個的那種
如果你是想追她的話,就把這個約弄得輕鬆一點,像是朋友出去玩一樣,之後再慢慢追不要太急躁。

如果是想直接知道她對你有沒有好感,就把這個約弄得像約會一樣,看她會不會赴約,雖然這個方法比較快,但風險比較大,如果她沒有喜歡你的話,應該是會推辭掉,之後也可能會疏遠你;那如果他對你也有些喜歡的話,當然會赴約啦,你們發展也會順利些~

但她會答應的話,也是是把你當成好朋友的這個狀況來赴約,所以還需觀察,除非你真的能夠豁出去讓她知道是個"約會",只是風險很大就是了~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