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懂雙魚座男生的戀愛心理

雙魚座男生:總是靠感覺
    雙魚男總是靠感覺、 如果他有感覺的是在事務上、 那恭喜你、 你的感情生活將會很平順、 但如果他的感覺是在人身上、 你就會很辛苦、 但也不用擔心、 雙魚男總是逢場作戲、 跳脫情境後、 這段戲也會結束的、 但如果你反應過度、 就會讓他假戲真做。

 

因為這是雙魚座男生的特色︰
    交上一個"感覺很對"的朋友,會使雙魚座的人感到"吾道不孤"而為之興奮不已。但這並不能稍減他心中的孤獨感仍認為人是互不相屬的個體。既然孤獨感存在、 有其不可動搖的位置、 久了、 也成為一件平常事、 沒什麼好提的。他不熱衷去解除這份孤獨感、 卻不喜歡寂寞、 因而常愛賴在一個溫暖、愉悅的聚會場合、 那的確使他快樂、容光煥發、 他會做出讓大家更開心一點的事、 甚至以已娛人也在所不惜。老朋友愛他新朋友則被他深深吸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魚男戀愛 雙魚男談戀愛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