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怎樣

當天蠍座的女生碰到喜歡的人會怎麼樣

       我想問一下天蠍女會喜歡怎樣的男生呢?? 我該怎麼樣追求公司的天蠍女?? 她有點小孤僻... 但是她在外面的朋友感覺還蠻多的... 每天都有約不完的會... 每次問她.她都說是跟女生朋友出去... 我該怎麼追求她呢??

有趣的是

    看到是這種情形,真的是~很糟糕~喔, 因為天蠍很重視”信任”感, 沒有信任感,就產生”不安全”感, 如果你讓她有不安全感的話,可能連朋友都無法做了, 而且,她請你幫她連絡客戶,可能是要故意試探你, 看看你會不會在乎她所交代的事情, 結果你的表現卻讓天蠍女很失望, ”你曾問過她喜歡甚麼樣的男生,” ”她說她不喜歡她交代得事情沒有辦到的人,” ”而且她不會給他第二次機會,” 她已經很明確的告訴你,你”出局”了,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