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怎樣

 

當射手座的女生碰到喜歡的人會怎麼樣

    像是他的舉動或者言語 喜歡一個人會天天打電話嗎? 

我跟一個射手女通電話快一年了 也有出去吃飯 唱歌 逛夜市 曾經被他煩到我不接他的電話 一星期後他又打來 通話時又好像沒那回事的樣子,我跟他表白過 他說只是普通朋友 ....普通朋友會給我親嘴才怪....你說呢?

    有時電話打來 說東說西的 說到沒話 還是要說 我快暈了....有時會像管家婆一樣的一直念我 「因為我離婚有小孩」.. 說是關心我啦 關心小孩 叫我不要想太多 真是夠了,很多很多的舉動 無法一一舉例 希望射手座的女生給我解答

有趣的是

  簡單來看射手女很難去愛上一個人,因為怕受傷所以不敢去愛,很多時候只是讓自己去喜歡一個人。也是因為如此才會像風一樣飄啊飄的,遊蕩在不同的港灣。所以很多人都會認為射手很花心,其實射手只是太在乎愛。在射手的心中愛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那份珍貴的愛怎可輕易付出。  當射手女愛上一個人,可能對她來說會是一場災難,因為那份愛是自己的全部。愛著的射手女其實很脆弱,也很傻。像是將自己全身麻醉,本來聰明的她,變的什麼都不懂。越來越希望去依賴,越來越去順從,越來越不像自己。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