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怎樣

當天秤座的女生碰到喜歡的人會怎麼樣

       我是ㄧ個天蠍男,最近我認識了ㄧ個天秤女,最近我跟她都常常一起出去玩,每ㄧ次想要跟她告白的時候,總是拿不出勇氣跟她說,因為會怕到時候連朋友都不是了,而且我ㄧ直覺得它還是幫我當作朋友ㄧ樣,所以想要從平常跟她相處的態度來判斷她是不是也喜歡我?如果她真的只把我當成朋友的話,那我要怎麼做才能把她追到手呢?誰能幫我咧?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

有趣的是

  天秤女生不喜歡別人逼她.如果她喜歡你~那她並不會表現的太明顯,因為天秤女生很怕受傷~如果你不親口跟她說出口.她是不會跟你說的,喜歡一個人.她跟你說話會很開心但有點矜持~(形象) 

就算她不喜歡你.也不會斷了你們的友誼.因為天秤座不會讓朋友跑掉的,想追到手很難~但你要有內涵才是最重要的.當然還有幽默.開朗的心,不要太默默站在一旁為她付出~那太陰暗了~天秤女不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