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怎樣

 

當處女座的女生碰到喜歡的人會怎麼樣

    最近有個有好感的處女座女生,有時會講一些話她有時會來跟我說幾句,最近她發簡訊給我那天就很高興的聊起來 

第二天我發給她 她沒回,那是該找她還是就沒了? ?
不過她還是一樣都對我笑還會問我我的事情,看到我還是有打招呼
那她是怎想的? 處女女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有什麼特別之處麼?

有趣的是

  不過如過再發一次簡訊,他還是沒回,那就算了,表示他不想回,大概是心情不好(我也一樣啦)處女女喜歡一個人想東想西、發呆,特別之處在於他很多愁善感,喜歡清境的感覺,一個人吹風、看風景,對我們來說是種享受呢!當他跑到人少的地方,應該是心情不好,去陪他,但如果他迴避或走掉,那你也識相點走開吧!如果沒有迴避,就靜靜的陪在她身邊,除非他自己找話題聊,如果他與你說話次數漸少,但卻還是會打招呼,或是看到你沒打招乎,愛理不理,請注意,他可能對你有好感,見到你太緊張,腦袋一片空白,處女女本身個性就古怪,很難抓,如果她哭了,靜靜陪她身邊是最好地,記得給他手帕或衛生紙!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