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怎樣

當獅子座的女生碰到喜歡的人會怎麼樣

    最近喜歡上一個獅子女!! 但他 在朋友面前都會虧我 或不太理我 但 私底下 送他回家 他又跟我聊得很開心 然後 他在朋友面前 從不回答我問題 只說 你問那麼多幹嘛 或 為甚麼我要說!! 可是在回家的路上他甚麼都說 這代表著!?

 

 

有趣的是

  獅子女有一點大女人主義, 在朋友面前常常會忘了要給男生面子, 然而自己又非常愛面子,如果你在朋友面前, 問到她有關他不想讓他朋友知道的事,她事不可能會說的, 甚至還會唸你,因為你害她差點沒面子(也許答案是她覺得丟臉的隱私) 在人前多包涵她給她面子,別問她私事,私下問就好了 她私底下卻是無話不談很誠實也健談的女生,且憨直地可愛, 脾氣是有一點急躁與暴躁的,如果腦筋轉得不夠快的人跟她講話, 聽不懂她的一再解釋的話,她會很火大,甚至嚴重會發飆, 不過大多數時候她是個陽光燦爛充滿笑容又很好相處的女生, 人又很善良與充滿豐富的情感, 她喜歡誠實,有禮貌,善良,聰明有智慧,有企圖心與上進心的男生 希望能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