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要得到處女座女生的心,需要經過時間的考驗
    跟其他星座不一樣的地方是,若是認為3個月到一年的時間,就是追很久的話,那就錯錯了,處女座女生觀察普通朋友都要達到一年以上,如果是喜歡的對象那一定是更久的了,如果有心要追求處女座女人的話,請保持耐心,最好再加上細心體貼,對處女座女生保持長時間不變的話,她們就會放心的把自己的心交給你了。

二、要有自信要有主見
    如果處女座女生看到你可以做到她們做不到的事情的話,她們會為你加很多分,在處女座女生碰到無法解決的事情的時候幫上她們一把,又可以再加上許多分數。

三、對未來有一次的人生規劃
    處女座的女生會為自己的未來預先訂定規劃,看似無聊沒變化,但是事先做規劃並不是壞事,想追處女座女生的話,需要用心的規劃出你自己的人生規劃,又可以在處女座心裡加了不少的分數。

四、對成熟穩重的男生青有獨鐘
    穿西裝、打領帶,乾乾淨淨的滿足了處女座女生的幻想,如果想像中的事都是美麗的話,那機會自然是大上了不少哦!

五、判斷處女座女生喜歡你的作法
    與你分享故事,主動找你玩,想了解你的事……,這個時候其實處女座女生腦袋裡想的都是你啦!呵呵呵。


接下來的說明是,如何對處女座女生攻城掠地囉!

1.在處女座女生前,保持乾淨衛生,儘量不要有誇張的行為。
2.多談談自己的理想抱負,對工作充滿信心。
3.多表現自己拿手的一面,畫圖、做木工……等等的,表現出你認真可靠的一面。
4.比處女女生更有主見,欣賞有主張有想法的男生,不要一直對女生言聽計從。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