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天蠍座的女生?打動天蠍女的八個關鍵性因素

一、耐心

    如果你愛天蠍座的女孩,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對她表白後如果沒有斷然拒絕你,那就是她不討壓你,她不是在裝腔作勢,只是心思紊亂,就會開始懷疑他們所看到的。錯失了進一步的發展機會。

二、誠意

    她天生敏銳的直覺,能夠看穿你的本質,只要你的心意是真的,她會理解你的心意。她會給你額外加分,當她發現你欺騙了她的行為,她就難再相信你了。

三、寬容

    天蠍女敏感、猜疑、情緒化,這些都是天蠍座女人的性格缺陷,愛天蠍座女人不容易,事實上,當她出現在這種情況,你不需要說什麼,只是陪在她身邊就能慢慢地讓她平靜下來,她會想通的。

四、愛心

    天蠍座的人絕大多數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不管表情如何的冷漠,看到感動的電動哭的最兇的是天蠍座的女生感動得熱淚盈眶。如果你是有愛心的人,她會更願意信任你。

五、正直

    天蠍女敏感的神經,加上女人天生的直覺、 對事的真理和利害關係有著很強的判斷能力,但不同于理性的天秤座,她是用情感的判斷。因此,誠實的人對天蠍座女生有著不能低估的吸引能力

六、自尊心

    天蠍座的人有強烈的自尊心,請不要傷害她的自尊心。做錯事的話,要用另一種方式表達,她是那麼聰明,敏感,會理解出來的。同樣,你維護她的自尊心,她會記住,未來將會更信任你。

七、理解

    不要強迫她做任何事她討厭,尤其是她忌諱的事情,幾乎每一個天蠍座的人不想被觸動的一面,你要安慰她或引導她走出來。但要注意方式。只當她是完全信任你後,她會放心把這一面對你敞開心胸。

八、果斷

請不要使用任何含糊不清的態度來測試她,她認為那是一種欺騙。遇到問題,任何不明確的行為是她最痛恨的做法。

arrow
arrow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