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露天秤座女生床上表現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也正是因為第一次,雙方難免有些緊張或者激動。但是,由於不同的星座性格等各個方面都不一樣,所以所表現出來的是也會不一樣的。整理了天秤座女生在床上的表現情況吧!來瞭解一下吧!

天秤座第一次的床上表現:喜歡被伴侶愛撫的感覺
    天秤座的他喜歡前戲,和他發生第一次的物件最好是個調情高手,他喜歡被伴侶愛撫的感覺,和他調情愈久,他就愈容易得到空所未有的滿足喲! 在嘿咻的時候,他喜歡舒服、讓伴侶緩慢而愉快的刺激他,動作不雅或是太猛,及反應激烈的伴侶會讓他性趣缺缺。 他嘿咻的時候容易分心,甚至會有邊做邊看電視或聽音樂的癖好! 不過他會很關心對方的感覺。 他喜歡在舒服的場合嘿咻,也很重視清潔,臨時起意的場所,會提不起他的性趣。

天秤座女生的性欲望
在性的方面,他不缺乏激情,他天生就知道如何優雅地用身體對女人的欣賞。 他把性看得和愛情一樣的重要,愛情又伴隨著美麗相生。他把性看出是一種藝術的活動,被金星主宰的天枰男人和金牛座一樣追求感官上的愉悅和享受,他通常。浪漫的他會營造溫馨的氣氛,柔情的音樂、迷人的香醇、舒適的溫度、柔和的燈光、和諧的色彩等等都要恰如其分,這聽起來是一件絕妙的事情,但是,它需要大量的準備工作。 他會為了一點點的激情付注一個巨大的工程。

天秤座女生床上表現:氣氛、還是氣氛
    很少有天秤女不優雅的,無論你說那是假扮的也好,是發自內心的教養也罷,維納斯女神的子民總是以你無法抵抗的 和諧美出現在你面前,結果你低頭看看自己肚子的肥油和過粗的毛孔,頓時窘得不知如何是好。 是的,很少天秤女不優雅的,問題是,要怎麼點燃精緻女神體內的熾熱情欲? 答案是氣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女 天秤女 床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