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討厭自己什麼

    喜歡幻想是雙魚豐富想像力與天性浪漫的產物,活在其中,自然是很快樂的,沒有人會打擾,也不會被打擾到,那是個乾淨透明的世界,是用真心真意編織的夢境,而這也成了他們討厭自己的焦點

雙魚座討處事的弱點

     神秘,有些不可思議,人們無法知道他在想什麼或希望什麼。像在生辰天宮圖中受海王星影響較強的人一樣,雙魚座的人有點烏托邦的思想傾向。生活上也經常得過且過。

 

雙魚座的惰性來源是什麼

    雙魚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最為嬌氣的一個,無論自己的年紀有多大,他們都習慣於將自己當成一個小孩子來看待,心理年齡特別小,總是覺得自己應該屬於被人寵愛的角色,什麼事情都不用自己幹,別人就會來幫自己。

雙魚座讓人嫌的死德性

    做事情總是來點格調擺個架子的,感覺自己比別人都要優雅!明明是很簡單的事情,也要故作半天玄虛,不論你怎麼催他,他還是一派優雅地在考慮,彷彿你是個粗魯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